藝人大S和汪小菲宣佈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外界對此也討論得沸沸揚揚,過去大S和小S在節目中談論婚後生活的片段也被翻出,當時正是小S剛宣佈婚訊沒多久,大S認為妹妹會因為家庭而捨棄事業,直說她會變成「城堡裡的主婦」,還說要為此賭10萬元,如今多年過去,該片段也再度引發網友熱議,還有網友感嘆「這局是小S贏了」。

更多新聞:昔大鬧婚禮!Ella聞大S、汪小菲離婚回:沒必要關心

網友翻出大小S在2005年6月7日主持節目《娛樂百分百》的片段,當時兩人聊到小S突然宣佈喜訊,讓大S擔心她會把重心轉移到家庭,只會忙於照顧小孩、處理家務,因此疏於和家人、姊妹的相處,就像是被困在婚姻這座城堡裡,甚至淡出演藝圈。

大S曾賭說小S結婚後會為了照顧家庭淡出演藝圈。(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見面4次就閃婚!大S大喜日衰被「陳致中這事」蓋過風頭

對於大S一番言論,小S當時則坦然表示,自己丈夫給他很大的自由,不擔心會發生這種狀況,更自信表示要開創一個新的婚姻生活給大家看,「不代表結了婚之後要被鎖在家裡,變成一個失去家人和姊妹的太太。」

更多新聞:汪小菲離婚後首發聲!2字洩恢單心情 鬆口未來動向

大S見狀則提議打賭10萬元,規則從小S結婚後當天開始計算,一年內她就就明顯轉變成家庭主婦,小S也接受賭局表示,自己會成為新時代的太太,顧全所有事情,而16年過去,小S果真說到做到,成為兼顧家庭和事業的女強人,反觀大S婚後鮮少出現在鏡頭前,如今離婚消息一出也讓人不勝唏噓。

小S如今家庭事業兩得意。(圖/翻攝自小S臉書、IG)
該片段自2011年上傳後,不時就會有網友留言,如今也再度被網友翻出來討論,「小S賭贏了」、「10年後來看,依小S仍有固定主持節目、代言廣告、關心公益,小S贏了」、「小S贏了,反而是大S變成城堡裡的主婦」、「今年大S離婚,婚姻事業全輸小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