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大S和汪小菲宣布离婚,消息震惊演艺圈,外界对此也讨论得沸沸扬扬,过去大S和小S在节目中谈论婚后生活的片段也被翻出,当时正是小S刚宣布婚讯没多久,大S认为妹妹会因为家庭而舍弃事业,直说她会变成「城堡里的主妇」,还说要为此赌10万元,如今多年过去,该片段也再度引发网友热议,还有网友感叹「这局是小S赢了」。

更多新闻:昔大闹婚礼!Ella闻大S、汪小菲离婚回:没必要关心

网友翻出大小S在2005年6月7日主持节目《娱乐百分百》的片段,当时两人聊到小S突然宣布喜讯,让大S担心她会把重心转移到家庭,只会忙于照顾小孩、处理家务,因此疏于和家人、姊妹的相处,就像是被困在婚姻这座城堡里,甚至淡出演艺圈。

大S曾赌说小S结婚后会为了照顾家庭淡出演艺圈。(图/翻摄自YouTube)
更多新闻:见面4次就闪婚!大S大喜日衰被「陈致中这事」盖过风头

对于大S一番言论,小S当时则坦然表示,自己丈夫给他很大的自由,不担心会发生这种状况,更自信表示要开创一个新的婚姻生活给大家看,「不代表结了婚之后要被锁在家里,变成一个失去家人和姊妹的太太。」

更多新闻:汪小菲离婚后首发声!2字泄恢单心情 松口未来动向

大S见状则提议打赌10万元,规则从小S结婚后当天开始计算,一年内她就就明显转变成家庭主妇,小S也接受赌局表示,自己会成为新时代的太太,顾全所有事情,而16年过去,小S果真说到做到,成为兼顾家庭和事业的女强人,反观大S婚后鲜少出现在镜头前,如今离婚消息一出也让人不胜唏嘘。

小S如今家庭事业两得意。(图/翻摄自小S脸书、IG)
该片段自2011年上传后,不时就会有网友留言,如今也再度被网友翻出来讨论,「小S赌赢了」、「10年后来看,依小S仍有固定主持节目、代言广告、关心公益,小S赢了」、「小S赢了,反而是大S变成城堡里的主妇」、「今年大S离婚,婚姻事业全输小S」。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