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的商品物美價廉,深受不少民眾喜愛,近期就有網友至臉書社團分享,好市多這次又推出新商品,打折後價格便宜許多,又能擺在家中做裝飾,讓他超心動,但網友看到東西後紛紛搖頭,阻止原PO失心瘋。

網友昨(24)日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逛好市多時,無意間發現一盆人造金錢樹盆栽,原價1439元,經打折後僅需999元,讓原PO超想入手,但又怕買回家很無用,於是詢問網友「問問各位大大會買這個回家生財嗎?」

網友詢問人造盆栽買回家能否生財。(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更多新聞:逛好市多驚「必囤神物塞整車」 網狂讚:CP值超高

對此,多數網友表示不贊同,「買了破財,因為亂花錢」、「會生灰塵」、「有人說家裡不要養假植物比較好」、「要先花錢才會生錢,就室內擺設而已」、「生財...還是靠自己吧」、「這個價錢買真的就好了啊」、「你生不生財我不知道,但是店家生了」。

網友希望人造盆栽能生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有網友認為若原PO真心喜歡,放在家中當裝飾也不錯,「才999,就當做口袋一千元不小心掉了」、「家裡夠大,喜歡養植物可以買」、「綠化不錯」、「這麼簡單喔,那我來買10盆」、「真的金錢樹,是很好照顧的植物,長的滿快,繁衍後代很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