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好市多售特价「赚钱植物」 网笑亏:店家先生财

好市多的商品物美价廉,深受不少民众喜爱,近期就有网友至脸书社团分享,好市多这次又推出新商品,打折后价格便宜许多,又能摆在家中做装饰,让他超心动,但网友看到东西后纷纷摇头,阻止原PO失心疯。

网友昨(24)日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发文,逛好市多时,无意间发现一盆人造金钱树盆栽,原价1439元,经打折后仅需999元,让原PO超想入手,但又怕买回家很无用,于是询问网友「问问各位大大会买这个回家生财吗?」


更多新闻:逛好市多惊「必囤神物塞整车」 网狂赞:CP值超高

对此,多数网友表示不赞同,「买了破财,因为乱花钱」、「会生灰尘」、「有人说家里不要养假植物比较好」、「要先花钱才会生钱,就室内摆设而已」、「生财...还是靠自己吧」、「这个价钱买真的就好了啊」、「你生不生财我不知道,但是店家生了」。


但有网友认为若原PO真心喜欢,放在家中当装饰也不错,「才999,就当做口袋一千元不小心掉了」、「家里够大,喜欢养植物可以买」、「绿化不错」、「这么简单喔,那我来买10盆」、「真的金钱树,是很好照顾的植物,长的满快,繁衍后代很快」。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