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商人汪小菲、藝人大S(徐熙媛)22日共同發表聲明,證實已解除婚姻關係並辦理相關手續,消息一出震驚兩岸演藝圈,身為當事人之一的大S似乎走出失婚風波,三五好友相約外出用餐,大S氣色紅潤,人消瘦不少。

更多新聞:汪小菲媽喊「兒子流皇族血」 拜訪S家先下馬威:多擔待

大S氣色紅潤。(圖/翻攝自小P老師微博)
大S氣色紅潤。(圖/翻攝自小P老師微博)
造型師「小P老師」25日在微博分享聚會照,寫下「好朋友大聚會,時間都去哪了,一轉眼大家都認識30年了」,隨文附上的聚會照片中,大S、小S(徐熙娣)、範曉萱、範瑋琪(範範)等人齊聚在日本料理店用餐,值得一提的是結束11年婚姻的大S,當天穿著白色雪紡紗搭配黑色點點,氣色紅潤,整體狀態看起來不錯,如同小S在Podcast節目《老孃的老孃》中透露,大S瘦身成功,完全恢復成飾演電視劇《流星花園》女主角杉菜的狀態。

更多新聞:汪小菲離婚後首發聲!2字洩恢單心情 鬆口未來動向

小P老師發文。(圖/翻攝自小P老師微博)
照片一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一票人認為大S完全不像45歲的樣子,如今不受失婚影響越變越漂亮,「大S也太漂亮了」、「果真和小S說的一樣,大S回春了,和杉菜一模一樣」、「果然離婚使人心情愉悅」、「徐熙媛也太美了吧」、「大S真美,衣服好仙」、「大S美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