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商人汪小菲、艺人大S(徐熙媛)22日共同发表声明,证实已解除婚姻关系并办理相关手续,消息一出震惊两岸演艺圈,身为当事人之一的大S似乎走出失婚风波,三五好友相约外出用餐,大S气色红润,人消瘦不少。

更多新闻:汪小菲妈喊「儿子流皇族血」 拜访S家先下马威:多担待

大S气色红润。(图/翻摄自小P老师微博)
大S气色红润。(图/翻摄自小P老师微博)
造型师「小P老师」25日在微博分享聚会照,写下「好朋友大聚会,时间都去哪了,一转眼大家都认识30年了」,随文附上的聚会照片中,大S、小S(徐熙娣)、范晓萱、范玮琪(范范)等人齐聚在日本料理店用餐,值得一提的是结束11年婚姻的大S,当天穿著白色雪纺纱搭配黑色点点,气色红润,整体状态看起来不错,如同小S在Podcast节目《老娘的老娘》中透露,大S瘦身成功,完全恢复成饰演电视剧《流星花园》女主角杉菜的状态。

更多新闻:汪小菲离婚后首发声!2字泄恢单心情 松口未来动向

小P老师发文。(图/翻摄自小P老师微博)
照片一出后,立刻引起网友热议,一票人认为大S完全不像45岁的样子,如今不受失婚影响越变越漂亮,「大S也太漂亮了」、「果真和小S说的一样,大S回春了,和杉菜一模一样」、「果然离婚使人心情愉悦」、「徐熙媛也太美了吧」、「大S真美,衣服好仙」、「大S美爆了」。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