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入圍金馬影后的白靈,今年將與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擔任這週六的金馬頒獎嘉賓,不過去年一席大紅色禮服成為全場焦點,今年金馬戰袍讓她準備得壓力很大。

主持人曾寶儀vs.藝人白靈:「這次真的是沒有想要來的,真的是,因為那隔離太恐怖了,哪有14天還要加7天,我說這是不是太過分了,去年警察叔叔就告訴我,妳可以申請7天的警察叔叔是哪位?」

終於結束漫長隔離生活出關,白靈身穿一席銀色挖洞洋裝大秀性感好身材,去年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獎的她,今年則是轉換身分成頒獎嘉賓。

圖/TVBS
藝人白靈:「金馬是我的情人,在我還不認識它的時候,它就給我寫了很多很多的情書,我很喜歡(臺灣)它的氣氛這是真的,有一天可能會搬來。」

對臺灣的熱愛,白靈在記者會上還一度激動的站起來跳舞,讓李國煌和主持人忍不住出面安撫。

圖/TVBS
藝人白靈vs.李國煌:「她去年,不要不要坐下坐下,沒事沒事剋制剋制,妳去哪裡啦,我覺得大家對我的穿著都很驚艷,我也是很期待的27日會怎麼樣,給我的壓力太大了,因為白靈去年做到了極端,很難去(跨越)去把它打敗。」

去年白靈一身超辣,紅色禮服配愛與和平裙襬轟動紅毯,今年戰袍還在準備中金馬獎倒數計時,典禮開場影片搶先曝光。

集結11位明星陳淑芳、王淨等等演員出演,劉冠廷更以《詭扯》扮相出現,手不停纏繞繃帶提前為週末登場的華人影壇盛事炒熱氣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