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入围金马影后的白灵,今年将与新加坡喜剧天王李国煌,担任这周六的金马颁奖嘉宾,不过去年一席大红色礼服成为全场焦点,今年金马战袍让她准备得压力很大。

主持人曾宝仪vs.艺人白灵:「这次真的是没有想要来的,真的是,因为那隔离太恐怖了,哪有14天还要加7天,我说这是不是太过分了,去年警察叔叔就告诉我,妳可以申请7天的警察叔叔是哪位?」

终于结束漫长隔离生活出关,白灵身穿一席银色挖洞洋装大秀性感好身材,去年入围金马,最佳女主角奖的她,今年则是转换身分成颁奖嘉宾。

图/TVBS
艺人白灵:「金马是我的情人,在我还不认识它的时候,它就给我写了很多很多的情书,我很喜欢(台湾)它的气氛这是真的,有一天可能会搬来。」

对台湾的热爱,白灵在记者会上还一度激动的站起来跳舞,让李国煌和主持人忍不住出面安抚。

图/TVBS
艺人白灵vs.李国煌:「她去年,不要不要坐下坐下,没事没事克制克制,妳去哪里啦,我觉得大家对我的穿著都很惊艳,我也是很期待的27日会怎么样,给我的压力太大了,因为白灵去年做到了极端,很难去(跨越)去把它打败。」

去年白灵一身超辣,红色礼服配爱与和平裙摆轰动红毯,今年战袍还在准备中金马奖倒数计时,典礼开场影片抢先曝光。

集结11位明星陈淑芳、王净等等演员出演,刘冠廷更以《诡扯》扮相出现,手不停缠绕绷带提前为周末登场的华人影坛盛事炒热气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