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主演的韩国影集《地狱公使》,在OTT平台上架一天就拿下全球节目类冠军,超越《鱿鱼游戏》一周的纪录!韩剧热潮风靡全球也连带烧到北韩,现在传出有学生因为偷看《鱿鱼游戏》被判无期徒。

图/翻摄自脸书Netflix
韩剧《地狱公使》最终预告:「他们说是宣告,我要下地狱了,万一真的出现怎么办?」

异世界生物突然现身,并传来死亡通知,宣告人类罪名,要将他们通通带往地狱。

韩剧《地狱公使》:「欢迎来到新的世界。」

影帝刘亚仁化身新兴宗教首领,相信阴间使者找上门全都是神的旨意,改编自人气网路漫画,韩国影集《地狱公使》,凭借紧凑悬疑剧情加上精采特效,以及不败的邪教、人性与社会议题,上架OTT平台一天,就拿下全球节目类第1名,超越《鱿鱼游戏》的纪录。

导演延尚昊:「想像一下那些翌日,就要遭受审判的人,因这股未知的恐惧而失去理智,是多么可怕,即使影集中没有地狱使者,《地狱公使》的世界,还是跟现实世界非常相似。」

以末日宗教为题材吸引关注,至今热播一个星期还是稳坐冠军,可见人气相当高,和《鱿鱼游戏》口碑不相上下,不过前阵子在北韩,却传出有学生想偷看《鱿鱼游戏》,竟付出惨痛代价。

韩剧《鱿鱼游戏》:「这个房间里的所有人,都在挣扎著过日子。」

根据外媒报导,北韩7名高中生,透过走私行为偷偷观看鱿鱼游戏,事后被当局发现遭到逮捕,走私USB装置的人判枪决,负责购买的人被判无期徒刑,而一同收看的学生则遭5年劳改,虽然真实性存疑,不过韩国影集的风潮真的是席卷全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