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日本女大生娜娜茶(なな茶)拥有天使般脸孔、G罩杯魔鬼般身材,傲人上围吸引超过20万死忠粉丝追踪IG;她近日分享一段抖动片,傲人上围都晃到要跳出来了,而且疑似激凸,短短几秒钟就把1.8万名老司机撞晕。

娜娜茶胸前疑似激凸。(图/翻摄自娜娜茶IG)
娜娜茶(なな茶)不仅是一名网红,更是偶像团体「黒のシャーナ」的成员之一,光是抖音就吸引250万粉丝追随,人气相当高;她近日也分享一段超「胸」片,画面中只见她穿著裸色洋装,外面搭一件小背心,站在木板上秀出纤细肩膀时,一个转身移动,胸前两坨直接大抖动,画面超级震。

抖动力十足。(图/翻摄自娜娜茶IG)
娜娜茶化身小恶魔刻意多抖几下,只见她人间胸器差点要跳了出来,好在手有扶著,才没让晃动过大;原本以为尺度已经够大,仔细一看可见胸前有两个谜样激凸,瞬间让粉丝全嗨翻了。

身材相当火辣。(图/翻摄自娜娜茶IG)
该段短短几秒的影片,瞬间吸引1.8万名老司机赞爆分享,不断在留言处刷一排爱心,并纷纷留言说,「整个眼睛都黏在胸前」、「像糖果一样甜」、「好可爱......」、「你愿意和我共度余生吗」、「视线根本挪不开那里」。

如欲看影片请点此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