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擔任金馬獎典禮頒獎嘉賓的白靈、李國煌,兩人近期結束隔離在今(25)日出席記者會,白靈以一襲膚色禮服出席,兩側挖空的設計秀出性感的水蛇腰,胸前網狀設計炸出豐滿的東、西半球,崇尚自由的她也大方承認「內部全空」,剛出關的她妙語如珠,講到激動處更直呼:「這段時間不能親吻男人也不能做愛,真的快瘋了!」

更多新聞:專訪/陳庭妮激戰李沐女女牀戲 靠「女用法寶」過關

白靈在記者會聊到隔離的過程。(圖/TVBS)
剛出關不久的白靈在記者會上激動的講起自己此次來臺的種種波折,她透露此次來臺待到12月1日,之後會回去將自導的電影《衛生紙隔離日記》完成,她自曝很愛臺灣,未來說不定有天會搬來臺灣;另外,被問到今日是否沒有穿內衣和底褲?白靈說:「我平常都不穿衣服的,今天這樣算尊重了,我這套是非常安全的,這不是我平常的風格,今天很高雅搭配小小的性感。」

更多新聞:拍戲遭惡整! 楊銘威「慘成落湯雞」自嘲:根本災難片

李國煌今年擔任金馬典禮頒獎人。(圖/TVBS)
去年入圍金馬影帝的李國煌透露,這次來臺有3大原因:「因為很久沒出國了,再來是跟媒體朋友見面,還有是這次受邀一定可以站上金馬舞臺。」同時他打趣說自己從斷奶開始就在看金馬獎,「這是東方奧斯卡,我去年沒得獎有點懷恨在心,我也因為金馬獎讓我的工作增加,其實《男兒王》在入圍後非常關注,好評不斷,當初這部片其實在新加坡是比較不被接受」。而他這次預計11月30日回新加坡,會一直拍片到明年6月。

更多新聞:昔大鬧婚禮!Ella聞大S、汪小菲離婚回:沒必要關心

白靈、李國煌在記者會上炒熱現場氣氛。(圖/TVBS)
至於未來是否會與白靈搭檔主持金馬獎,李國煌開玩笑直呼:「雖然我被找來頒獎但沒有找我主持其實有點不開心啦,但如果要跟白靈搭檔我覺得我會有生命危險啦!」而白靈在一旁不幹示弱的直問:「你有沒有幻想過我?」李國煌否認,白靈直呼不可能,讓李國煌說:「我一想到白靈就開始累了!」兩人逗趣的互動讓全場笑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