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落在26日,以商品大份量、高CP值闻名的美式卖场好市多(Costco)一连7天祭出超杀折扣,吸引会员上门消费,一名女网友逛街时发现几乎每台推车内皆有一组「居家神物」,甚至还有人塞满推车,令目睹的原PO十分震惊。

每个人推车几乎都有「除臭喷雾」。(图/翻摄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
一名女网友24日在FB社团「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发文表示,提到自己趁著黑色购物周前来好市多逛街,赫然发现每个人推车几乎都有「除臭喷雾」,「还有人搬一整车,吓歪。」

更多新闻:好市多「断货神物」祭超杀折扣 网手刀抢:还好之前没买

仔细一看,商品是日本的织物除菌消臭喷雾,主打「99.9%除菌,强力消臭」,每盒有370毫升织物除菌消臭喷雾以及2入640毫升补充包,原价459元,特价339元,省120元,折扣令原PO控制不了自己的手,「虽然用量很省但想想也是家里的常备品,折价太心动又跟风买了!」

每个人推车几乎都有「除臭喷雾」。(图/翻摄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
此文一出后,除臭同好纷纷留言直呼,「抗旱救星,每天喷一次,一周只需洗一次,省水好帮手」、「冬天外套晒不干,都喷这个,全家大概2至3个礼拜一瓶」、「放办公室也很好用,最近也买来囤」、「特价CP值超高,我也买了不少」、「一组就很耐用了」。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