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G拥有115万名粉丝的南韩知名DJ网红Henney(表恩智/표은지),拥有天使脸蛋和火辣身材,常在社群平台PO出性感辣照和影片,广受粉丝欢迎。近日一段浴袍系列影片曝光后,性感模样,让粉丝全喷鼻血。

更多新闻:人妻扮鱿鱼士兵只遮两布「E级双球」凶爆 20万人震晕

表恩智穿浴袍热舞。(图/翻摄自表恩智YouTube)
表恩智是知名DJ,也跨足模特儿界,身兼YouTuber和游戏直播主,在各个领域都相当活跃。光是在个人IG帐号就拥有115万名粉丝跟随,YouTube频道也坐拥159万名粉丝,人气爆棚。

更多新闻:南韩最新整形范本! 洪秀柱躺床「惊人素颜」流出网吓歪

表恩智穿浴袍热舞。(图/翻摄自表恩智YouTube)
更多新闻:不瞒了!亲揭「斩5年婚主因」 理科太太认:解决不了

不吝在社群平台晒出火辣身材的表恩智,9月才在YouTube上秀出洗泡泡浴的VLOG影片, 中,吸引36万人朝圣,日前又PO出一段影片,将阳台当作伸展台,展现4套性感浴袍,只见影片中的她,开心地俏皮跳舞,不时掀开浴袍,里头只穿性感内衣和丁字裤,傲人双峰呼之欲出,完美曲线展露无遗,性感爆表。该片吸引58万人观看,网友纷纷惊呼,「真的太美了」、「笑容真可爱」、「永远这么漂亮」、「喜欢妳的每一套穿著」。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