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新冠疫情原物料和运费成本大涨,连速食龙头麦当劳都宣布24日起涨价,今(23)日则公布新的优惠券,包含麦克鸡块、大杯饮料买1送1等折扣,希望消费者不要因此变心。

更多新闻:麦当劳也要涨!大麦克、麦克鸡全变贵 还有这些品项不卖了

台湾麦当劳日前宣布11月24日凌晨零时起调整部分产品价格,部分主餐单点调升1~5元,像是大麦克、劲辣鸡腿堡、双层牛肉吉事堡涨3元,麦克鸡块涨4元,麦脆鸡翅涨5元,超值全餐平均调幅2.2%,价格维持不变。

台湾麦当劳推出年终振兴优惠券。(图/翻摄台湾麦当劳官网)
麦当劳指出,推出年终振兴优惠券可于11月24日起至12月28日使用,最多可省286元,包含早餐时段麦克鸡块、蜂蜜奶茶、经典美式咖啡加1元多1件,一般时段麦克鸡块、OREO冰炫风、大杯饮料也能够享同优惠。

也有百元套餐,四重麦香鱼、四重麦香鸡、四重吉事牛加4块麦克鸡块、小薯、小杯饮料。至于150元区域则是五享劲辣鸡、五享双层牛、五享大麦克含4块麦克鸡块、小薯、劲辣香鸡翅(1份2块)、小杯饮料。同时推出双人套餐、套餐饮料免费升级等活动。

针对爱吃肉的消费者购买6吋堡加25元就升级双份肉料折扣17元。(图/Subway提供)
前潜艇堡龙头 Subway 也表示特定口味要涨价,在12月14日前也可上官网下载优惠券,无糖红茶、大杯饮料、现烤饼干、美式咖啡买1送1。

汉堡王推出优惠券,许多品项自11月19日~30日连续12天买1送1。(图/汉堡王提供)
汉堡王推出岁末折价券,11月前30日花生培根牛肉堡、小华堡、大薯、中杯冰绿茶、咖啡圣代买1送1,以及效期到明年的抗涨吃法券24种抗涨优惠下杀5折起。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