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杀很大」广告走红的女星郭书瑶不仅演技备受肯定,曾以电影《志气》勇夺第50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能歌善舞的她也时常在社群网站分享自己练舞的片段。日前她PO出一段短短14秒的热舞影片,紧身衣凸显傲人身材,撩人和努力跳舞的模样,掀起网友热议。

郭书瑶性感热舞影片引起热议。(图/翻摄自郭书瑶IG)
只见郭书瑶PO出的黑白短片中,她身穿紧身小可爱及贴身运动长裤,在空旷的空间跟著音乐摆动身躯、扭动臀部开心地热舞,性感爆棚。跳舞过程中,她著傲人双峰跟著晃动,魔鬼身材完全展露无遗,最后更向镜头比YA,展现可爱模样。

郭书瑶性感热舞影片引起热议。(图/翻摄自郭书瑶IG)

随文也附上舞蹈老师的舞蹈影片,郭书瑶说,「好喜欢跳舞的时候听老师的声音,是种安全感,我的End pose有点trick,老师就是从头美各种美超级美」。PO文曝光吸引2.4万人按赞,网友纷纷惊叹,「很喜欢看妳努力的样子,很棒很厉害」、「瑶瑶好棒」、「好正」、「好厉害~~好看」、「辣翻了好几桌」、「认真的妳。真美。好棒好厉害」。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