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天王」吴宗宪的长女吴姗儒(Sandy)日前惊喜宣布喜讯,将在明年1月29日嫁给交往多年的室内设计师男友,消息一出涌入外界祝福,她今(28)日凌晨发表长文,并晒出一张「婴儿照」,让网友惊呼:「没看内容以为你生了!」

更多新闻:为94岁阿嬷接拍八点档!宥胜叹:不知何时会认不得我

吴姗儒晒出自己的婴儿照。(图/翻摄自吴姗儒IG) 
吴姗儒凌晨在IG晒出自己婴儿时期的照片,照片中还是婴儿的她哭著一张脸,胸前还放著出生证明,写下:「这是我出生的第一张照片,我在哭,我在哭,我猜我妈生完第一胎也在哭。」接著她发挥文采,忆起总总人生经历,造就现在的自己,感慨说:「你的一辈子,都有意义。」

更多新闻:独/遭宥胜爆料8年前「第一印象」 周晓涵当众拍桌否认

吴姗儒经常在社群平台展现文采。(图/翻摄自吴姗儒脸书) 
文末她说道:「想想,想想,当时也只有50公分的婴儿,从这讨厌的世界汲取了多少养份,从总令人失望的人学到多少课题,从难以掌握的未来与过去长大。」认为其实每个人都没有想像中脆弱,都有能力可以蜕变,经常只有一步之隔就能成功,鼓励大家都不要放弃,最终一定能成就自己想要的。
 
富有诗意的贴文让网友赞赏,纷纷留言「温暖的深夜文」、「我这阵子很累,看完这篇文章给我力量、继续向前」、「好喜欢这篇,谢谢妳的温暖文字」、「这真是把生命意义写出来了」、「好让人感动又温暖」,不过也有人误以为她有喜,笑说「没看内容以为你生了!」、「我还以为你有小孩」。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