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澳混血的女子职业围棋选手黑嘉嘉,除了棋艺精湛之外,甜美外型也被日媒封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昨(26)日她罕见晒出和姐姐的合照,两人的高颜值也让网友惊叹连连,直呼「这两位是洋娃娃吧!」

更多新闻:黑嘉嘉开班授课了!「亲自教导围棋」网友美梦成真嗨爆

黑嘉嘉有「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的称号。(图/翻摄自黑嘉嘉脸书)
黑嘉嘉近日推出围棋教学App,希望能持续推广最爱的兴趣,昨日她也在脸书发文写道,「姊姊连赢了AI三盘很棒!」,透露姊姊「黑萱萱」也是她线上课程的学生,还贴出一张两人出席活动的合照,只见画面中姊妹俩站在一起,不论气质还是外貌都相当出众,宛如真人芭比的模样也令网友大赞「这是两个洋娃娃吧」、「基因也太强大」。

更多新闻:阿滴「十指紧扣」大咖女神!自曝同居网暴动疯喊:放开她

虽然这并非黑萱萱第一次露面,但亮丽外型依旧引起不少讨论,她也曾说担心曝光后,会被网友拿来与妹妹比较外貌,不过黑嘉嘉则大方表示「嘴巴长在别人的嘴上,没办法控制别人怎么想。」表示从小就总是觉得姊姊是全世界最美、最棒的。 

网友大赞两人外貌宛如真人芭比。(图/翻摄自黑嘉嘉脸书)
另外,黑嘉嘉也透露这次推出专属APP,黑萱萱不但主动报名,还给出很多意见,积极参与讨论,她在进行单元录制时,姊姊也会来旁听,协助她调整内容方向,姊妹间的好感情令人动容。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