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26)日晚播出主題「爸媽你們也行行好!這些行為實在太欠管了!」,邀來Vicky和女兒靚靚、撒基努和兒子那斗等親子檔大談親子話題,而Vicky的女兒靚靚則控訴媽媽私下的行為超幼稚,還會逼迫女兒們妥協,也常讓一旁的納豆直言:「完全就是情緒勒索吧!」

更多新聞:柯宇綸太愛台灣「三年沒戲拍」導演爸柯一正借20萬繳房租

Vivky與女兒靚靚。(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靚靚提到曾因不滿自己外貌而感到自卑,Vicky聽了則直言:「沒關係啦!她都在演戲!」這句話讓靚靚徹底崩潰,來賓們也為她叫屈,主持人阿Ken也不禁感嘆:「原來妳在意的是自己?」事後Vicky也解釋,她覺得4個女兒都長得很漂亮,希望她們能建立自信心,並承諾未來會多顧慮她們的感受。

更多新聞:23歲存百萬!丫頭揭「省錢2祕訣」:很多人不知道

撒基努與小兒子那斗。(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而男星撒基努的小兒子那斗活潑開朗又很敢表達,他則大爆爸爸私下非常健忘。有次兩人在路上看見交通事故過去協助,結束後獨自返家才驚覺兒子還在原地等待,而撒基努還透露某次接到老師的電話並說道:「學校會關喔!你的孩子一直沒有人領!」,當時還在工作的他竟詢問老師:「還是你先帶回家?」此話一出也讓全場直呼太荒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