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黄秋生来台发展一年多,拍戏、主持节目样样来,甚至连地震也体验一番。昨天地牛翻身的瞬间,黄秋生说因为住在饭店高楼层想逃也逃不了,于是拿出手机纪录整个过程;反而蔡凡熙说自己住二楼,所以地震当下想直接跳下去,引来全场哄堂大笑。

图/翻摄自YouTube POPCORN MOVIES TW
演员蔡凡熙vs.黄秋生vs.庄凯勋:「你会帮忙带美食之旅啊,对啦,我还以为你说要带『美眉』,想说奇怪为什么我不知道馁。」

美食听成美眉,港星黄秋生差点吓坏,惹得台下哄堂大笑,不过影帝的幽默不只如此。

港星黄秋生:「我当然有话(想讲),可是我的话不能讲,我们这个节目是在另外的地方,不可能看得见的,因为我们会道歉,有些地方永远都不会错。」

话中有话根本没在怕,去年5月来台工作至今,黄秋生全台跑透透,只差阿里山还没去过,甚至连地震都体验到了。

港星黄秋生:「酒店里面楼那么高,高楼层有什么办法,跳出去啊,差不多摇到最后,我打开手机拍的时候,它还在这样摇。」

演员蔡凡熙:「我去开窗户想说要跳,因为我住二楼,因为我想说如果真的塌了的话,就可以跳下去。」

碰到地震,慌张到不知道该不该逃,同样也在台湾定居的港星杜汶泽,第一时间拿手机录下地牛翻身的瞬间。

不仅电脑萤幕摇啊摇,就连家中摆饰的吊灯都在晃,持续至少30秒,他事后更发文直呼,这是到台湾一年,碰过最大的地震了,似乎还有些惊魂未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