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24日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5、5.4地震,事後不少人透過社羣媒體報平安、回報災情等,今(25)日50歲「臺劇一哥」黃少祺分享地震當下家中攝影機拍下的畫面,餘悸猶存表示「真的很恐怖耶」,文中意外曝光自家內裝,就有網友歪樓「少祺哥的家真美啊!」

黃少祺豪宅走低調奢華路線。(圖/翻攝自黃少祺 Eric Huang Facebook)
黃少祺25日在FB分享家中監視器拍下地震當下的情況,起初客廳懸掛的吊燈只是些微搖晃,沒想到擺盪幅度越晃越大,所幸書櫃、櫃子、桌上的東西都沒有掉落,黃少祺表示,地震當下他正在瑞芳拍戲,「還好家裡都沒人…這地震強度真的很恐怖耶,電視櫃門第一次晃成這樣。」

更多新聞:纏高國華9年!陳子璇猛「撐爆上衣」 辣腿黑絲襪洩感情

黃少祺家中陽臺就能看到101。(圖/翻攝自黃少祺 Eric Huang Facebook)
此文曝光後,黃少祺豪宅內裝也意外引起關注,只見室內整體為黑白色系,遠處牆上掛著壁畫裝飾,走低調奢華路線,不少網友歪樓,「少祺哥的家真美啊」、「比戲中的房子漂亮(搞錯重點)」。據瞭解,黃少祺2010年砸了7千萬買下位在內湖區的豪宅,坪數近百坪,且光裝潢就耗時7、8個月。而最讓他感到開心的是,走到家裡陽臺,就能一睹臺北101和城市美景,且價值也已超過9千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