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东一家连锁生鲜超市,贩卖的红豆面包,明明有塑胶袋装著,却有好几只苍蝇钻进里头跑来跑去,把消费者吓坏了,拍下影片po网!业者说,可能是塑胶袋破损造成,发现当下,所有产品立刻下架,也让厂商更换包装,因为近来是施肥的季节,苍蝇特别多,就怕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面包全改为完全密封包装。

就在连锁超市里,正在贩售的红豆面包,用塑胶袋装著,里头竟然有好几只苍蝇跑来跑去,这景象把消费者吓坏了,拍下影片po网,看了让人心惊!

消费者:「真的会害怕!」

消费者:「那不能吃了,我不敢买,因为苍蝇在里面不敢买!」

图/TVBS
记者现场直击,发现面包全摆在桌子上,偶尔会出现苍蝇,不过,苍蝇并没有钻进面包里,因为原本束口式的包装,全改为密封式,就算采用夹链袋,也严密封实,工作人员还会不时翻看检查。

超市业者:「可能厂商在运送过程中,可能袋子的部分有挤压到有裂痕的影响,造成苍蝇有跑进去!看到的时候,马上全部的商品都下架,然后有做一个室内的大消毒,请厂商做袋子的更换!」

业者说,要求厂商更换完全密封的包装,是因为近来周遭苍蝇特别多,就算一个出入口就动用2台捕蝇机,这苍蝇仍然抓都抓不完。

图/TVBS
超市业者:「10到11月都是施肥的季节,所以苍蝇特别多,我们卖场跟外面都有摆抓苍蝇机,还是抓不完。」

施肥季节苍蝇特别多,就怕再有苍蝇入侵超市里的食物,业者只能想办法全面防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