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教天后」陈子璇2010年与高国华「国道喇舌」一战成名,而他这小三也被扶正成正宫,怎料男方去(2020)年被拍到幽会浓妆妹,她也狠斩这段9年情。陈子璇这一年来远赴大陆教育界工作,外界有相当好奇薪水待遇,她也不藏了讲出真心话,并语带玄机泄露感情。

更多新闻:江俊翰爆染毒惊吐「该走了」!抖出身心状况 艺人友集气

陈子璇与高国华9年感情已结束。(图/翻摄自陈子璇脸书)
单身1年多的陈子璇日前才自爆,喜欢的类型都是「大男人」,不过爱情一直无良好进展,她也把重心放在事业上,独自一人前往大陆教书,拚命三娘的她全年无休,而且从不喊累,也让不少身边的亲友询问她「到底老板给多少报酬啊?」

更多新闻:水逆结束恐继续不顺!唐绮阳揭「新困局」:好好修行

陈子璇在脸书泄心声说,许多人会想薪水够多,员工就会拚命工作,薪水若不多就别太认真,但则是认为唯有努力,老板才会肯给高薪,而且只有认真还不够,还必须随时待命秒回讯息,此外,还得让老板觉得有这人才,可让公司更体面、增光,由内而外各方面都要重视。

陈子璇分享工作经验,意外泄露爱情观。(图/翻摄自陈子璇脸书)
陈子璇与高国华分开后,单身1年多似乎太久而感到寂寞,话锋一转提到感情说,这就像是男人找老婆一样,总是希望找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还带得了出门的完美女子。这一席话似乎暗有所指,对自己的感情世界语藏玄机。此外,陈子璇也分享一张照片,只见她穿著一件黑色上衣,只见胸前超级丰满,几乎已经撑爆上衣,还穿著一件黑色丝袜大露性感美腿,让网友赞爆。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