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撒基努(Sakinu)和老婆Maya結婚多年、育有2子,家庭生活相當幸福,常在節目中分享生活趣事,近日卻被兒子爆料私下超級健忘,不僅曾把兒子獨自留在事故現場,甚至忘記到學校接兒子回家,被老師告知:「你的孩子一直沒有人領喔!」

更多新聞:你誰?阿龐「腫一圈」現身節目 眾人嚇傻:發胖士官長

撒基努和小兒子那斗。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撒基努的小兒子那斗開朗又很敢表達,個性十分受觀眾喜愛,日前父子檔在節目《同學來了》中同框,那斗曝爸爸私下非常健忘,有次兩人在路上看見交通事故過去協助,結束後獨自返家才驚覺兒子還在原地等待,讓同場來賓Vicky直呼:「要不要去看腦科?」

更多新聞:拍攝內衣代言「經血滲出內褲」 周曉涵當場驚叫衝廁所

撒基努被小兒子爆料誇張行徑。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沒想到撒基努的健忘事蹟不只這一樁,他自爆有次晚上接到兒子老師的電話,對方說道:「學校會關喔!你的孩子一直沒有人領喔!」,當時還在工作的他竟然玩笑詢問老師:「還是你先帶回家?」此話一出,眾人都被撒基努的誇張行徑笑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