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八點檔女星張家瑋,今(25)日出席燒肉店開幕活動,身穿白色露肩連身褲、坐超跑性感登場,常飾演反派角色的她透露,拍戲壓力很大時,最舒壓的方法就是嗑燒肉,此外,她也分享近期即將推出寫真書,並放話尺度方面沒有設限。

更多新聞:你誰?阿龐「腫一圈」現身節目 眾人嚇傻:發胖士官長

張家瑋搭乘超跑出席記者會。(圖/鳳凰藝能提供)
張家瑋將推出寫真集。(圖/鳳凰藝能提供) 
張家瑋擁有美豔外型、性感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今日除了現身站台也分享近期的計畫,透露上一部八點檔殺青之後,突然想起5年前就曾想推出寫真書,後來卻因太專注在戲劇作品上遲遲沒有行動,剛好這段時間有空檔可以執行,至於尺度會依照作品為主、沒有設限。

更多新聞:謝盈萱與母親解開心結 病房吐露「真心話」逼哭全網
 
她也被問到目前感情進展,張家瑋說自己沒有什麼地雷,只要對方有想法,真心喜歡她,也願意對她好即可,只是現階段非常享受工作,也特別感謝經紀公司從她年紀很小的時候就用心栽培,讓她有長才可以發揮,接下來除了為了角色做準備,也會繼續在各個不同領域的表演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