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王晴演出多部本土剧八点档,模特儿出身的她外型亮丽且身材姣好,被外界封为「台剧林志玲」,平日也乐于和粉丝们在网路上互动。不过她日前在个人社群网站上发文,提到被身边朋友说,「没人认识妳,谁会认出妳来」之类的话,让她内心备感受伤。

王晴拥有漂亮脸蛋和姣好身材。(图/翻摄自IG)
王晴23日在个人IG发文和分享照片,她提到自己被身边亲近的人说,「没人认识妳,谁会认出妳来」,这算是一种言语伤害吗?她甚至还提到,「为什么我会觉得不太舒服?还是我太玻璃心了吗?」

更多新闻:微解封哏无极限!本土剧林志玲晒辣照吁「微忍耐」要自律

该篇分享一出,不少网友和粉丝纷纷到底下留言安慰,直呼「妳很优秀,无须理会酸言酸语」,许多人更是替她打抱不平,大呼「那个人应该是边缘人啦」,我身边的友人都知道妳耶,而且妳真的很漂亮,纷纷鼓励要她别太介意身边流言蜚语。

王晴日前在IG发文称被友人说「没人认识妳,谁会认出妳来」。(图/翻摄自IG)
今年36岁的王晴出生在金门县,广告模特儿出身,后因试镜获得演出机会而跨入戏剧圈,演出作品包括《世间情》、《甘味人生》等剧。妈妈的曾祖父是白俄罗斯人,因此遗传到血统,有双大眼睛,发色是咖啡色系。因为读大学来到台北,在学校餐厅和图书馆打工,当时同学想靠外拍赚钱、拉她陪同,她才因此开始接触演戏。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