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9个月大的雷雷,对于觅食的欲望很高,所以副食品吃的进度很不错,完全大超越不爱吃饭的熊宝哥,准备副食品除了食材种类之外,好用的副食品工作对妈妈来说也很重要,这次要分享很好用的2angels矽胶喂食汤匙、副食品储存杯和制冰盒。

【优惠团购】2021/10/22-10/29 ➜➜➜订购页:https://bxc.pse.is/3sa6hz
【2angels】
官方网站、Facebook粉丝团

话说雷宝4个月大开始吃副食品,妈妈我就买了知名大牌的特殊形状汤匙,结果使用起来不知道怎么就是不顺手,又后来拿到某牌赠送的汤匙,托婴中心老师说比较方便用,所以就多买了好几只,但因为雷宝很喜欢吃副食品,进食速度快, 还是很常弄得乱七八糟,脸上、头上都沾上食物。

2angels矽胶喂食汤匙是由台湾设计和制造的,真正的MIT产品,使用采更严格德国LFGB标准食品级矽胶,没有含塑化剂或双酚A的疑虑。两支一组,还有附外出收纳盒,对于常带宝宝出门的爸爸妈妈来说,很方便。

矽胶材质怎么挑选?挑选的时候,重要的不是材质名称,而是有取得什么认证,因为认证是有公正的检验方式及标准可以依循,像是2angels全系列是采用德国LFGB认证的食品级矽胶,官网产品页都会有证书连结。

实际上用过后,发现2angels矽胶喂食汤匙的形状真的很好用,可以挖起来的副食品份量刚好是宝宝的一口,而且汤匙的凹槽不会太深,这样把食物塞进嘴里比较方便,只要喂食时候顺著稍微往上提拿出来,就可以把食物完整留在宝宝嘴里。

2angels矽胶喂食汤匙前端不是圆弧形的,而是比较偏长方形的形状,这样比较好放进去嘴里不会沾到旁边嘴角,所以比较能减少吃得乱七八糟的情况,握柄的部分是有加大、加粗的,而且矽胶材质所以握起来还有点柔软度,喂食使用上很顺手。

接著来看到的是2angels副食品储存杯,妈妈我原本想说储存杯不都差不多(原谅我第一胎根本没用过),结果根本不是这回事,这个也是用起来很顺手好用,而且很简单就能把冷冻的副食品取出来这点好重要!

2angels副食品储存杯有两个尺寸,分别是60ml和120ml,杯子上有刻度标示,可以方便掌握准备储存的份量,盖子是像一般保鲜盒的扣环式,打开不用太费力气,盖子没有胶条所以不用担心有发霉问题,但盖子密封度是好的,可以承装液体也不会漏出来。(小提醒!分装时候不要超过max的刻度线,因副食品里有含水分,要保留在冷冻时候会膨胀的空间。)

2angels副食品储存杯每种尺寸都是4个一组,还有专用的排列盘,摆放在冰箱里还可以跟其他组堆叠起来,排列保存都很方便,如果冰箱空间不够大,也可以直接把储存杯放在冰箱门侧边的收纳位置,摆放起还刚刚好。

从冷冻库拿出来的副食品,都马是和容器黏紧紧的,想要把它拿出来可不简单,2angels副食品储存杯的外盒上有教学,想要简单地拿出副食品冰砖,先不要打开盖子,然后直接用手从上面然后往下压。

实际操作起来虽然下压要用点力气,但像迷你竹我手比较没力就是手抵住之后在稍微用身体的重量,就能发现储存杯是矽胶的材质,所以被挤压以后就会变形,副食品冰砖自然就跟杯子分离了。

打开储存杯的盖子之后,倒出来的就是完整的副食品冰砖,可以根据宝宝吃副食品的情况,用不同尺寸的2angels副食品储存杯准备不同份量,像雷宝吃副食品有大小餐,所以少量的就是准备来应付早上或下午点心时间的。

如果家里有微波炉,就其实更简单,开盖之后就可以直接去微波加热,如果是习惯用电锅的话,可以前一天先放到冷藏退冰,然后开盖并把蓝色杯套取下,就也可以直接放到电锅加热后食用。(注意!加热之后食物是热的,要弄凉才可以给宝宝吃喔!)

2angels副食品储存杯挺轻巧,好清洗也好收纳,迷你竹我还拿来分装大包装的米饼点心,这样就不怕开封后没办法马上吃完会受潮,要带出门也很方便,直接给雷宝练习拿起来自己吃,训练小指手和手眼协调。

副食品储存杯比较适合已经混合的宝宝粥,或是基底、量要准备比较多的米粥或米糊,刚开始接束副食品的宝宝,对于多种类的食材要慢慢尝试,就需要像下面这种矽胶副食品制冰盒,一次可以储存12格,每1格的份量是15ml。

副食品制冰盒的盖子角落可以方便的打开,下面的矽胶部分是软的,用手从下方一推,副食品冰砖就能简单被分离取出,而且要一颗就拿一颗、用多少拿多少。(雷宝虽然已经不用少量慢慢尝试新食材,但因为雷宝在家吃东西的机会比较少,有时候偷懒妈妈我就直接给白饭吃,但不是每次都有适合的菜可以配,所以有煮比较软也是适合的食材就保存起来。)

2angels全系列的副食品储存工具,大部分都是圆形或圆角设计,清洗上部会藏污纳垢,只要用中性清洁剂清洗,因为PP和矽胶部分的耐热度够,可以烘干或甚至想消毒更彻底,放到蒸气式消毒锅或紫外线消毒锅都没问题。

【优惠团购】2021/10/22-10/29 ➜➜➜订购页:https://bxc.pse.is/3sa6hz
【2angels】
官方网站、Facebook粉丝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