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英雄宇宙又有新作品!電影《閃電俠》推出最新預告,除了能看見全新戰衣設計,還出現了蝙蝠俠背影,另外還有約翰希男主演的衍生影集《和平使者》。不過漫威粉絲也不用等太久,《鷹眼》影集即將在十一月上檔。

圖/翻攝自 Youtube Nicki Swift
電影《閃電俠》:「告訴我你想去哪,就能去哪,對吧,任何時間線,任何宇宙。」

為了拯救母親免於一死,由伊薩米勒主演的閃電俠試圖穿越時空,卻意外扭曲了時間線,導致多元宇宙的產生因此「不同版本」的蝙蝠俠,即將共同回歸。

電影《閃電俠》:「你要加入嗎。」

蝙蝠俠背影在預告中曝光,這次米高基頓以及班艾佛列克兩代蝙蝠俠都會再次為電影披上戰袍,這回邀到重量級卡司,也是粉絲回憶殺,DC宇宙來勢洶洶。

影集《和平使者》:「你天生就是個殺手,精通任何人類已知的武器,我給你個出獄的機會,只要你跟我合作,殺人嗎 (殺壞人)。」

《自殺突擊隊》才剛看完,緊接著就推出約翰希南主演的「和平使者」個人獨立影集,參與團隊任務再次幽默演出,將聚焦在角色的起源。

影集《和平使者》:「你開始做出改變,人們可能就會喜歡你了。」

DC宇宙接連出擊,不過對手Marvel也沒閒著,十一月底趁著美國感恩節前夕,《鷹眼》影集即將上線。

影集《鷹眼》:「這將是有史以來最好的聖誕節,我帶著孩子們去紐約看一場表演,對我來說聽起來很酷。」

傑瑞米雷納回歸,這次影集故事背景設定在紐約,原本打算好好陪家人過節的他,卻遇上過往「浪人」時期的宿敵逼近,鷹眼只好被迫與一位22歲的女射手合作解決犯罪陰謀。

影集《鷹眼》:「還有比那更危險的箭嗎?」

無論是大銀幕小螢幕,英雄們的新作品不斷推出,延續熱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