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車冠德近期在民視古裝單元劇《新臺灣奇案》飾演喪盡天良的大反派「張居萬」,播出7週以來收到雪片般飛來的謾罵訊息,更有匿名觀眾寄出「一大箱銀紙」附上劇照,讓他打開後嚇一跳,轉念笑說:「接下來普渡有銀紙可以使用了,謝謝觀眾讓我省了一筆。」
 
車冠德收到一箱銀紙。(圖/民視提供)
車冠德在戲劇播出第一集時,一度不敢看。(圖/民視提供)
車冠德透露,剛開始拍攝時想像自己是「叉燒包」的黃秋生,結合王中皇的笑聲,首集播出時還不敢看,深怕搞砸了角色,後來收到朋友訊息稱讚,觀眾湧入社羣謾罵或鼓勵,讓他驚呼:「咦?好像有氣到觀眾!」才鼓起勇氣追完第一集,看完也才終於知道為何讓人生氣,因為第一集殺了媽媽、侮辱阿梅(賴芊合飾演)的劇情,也覺得角色真的太扭曲了,反而理解粉絲的感受。

車冠德對於即將大結局感到捨不得。(圖/民視提供)
除了超多私訊謾罵以外,他前幾天更收到匿名觀眾寄來的包裹,赫然見到一大箱的銀紙還有張劇照,讓他嚇了一跳,不過他說第一次演反派收到像前輩說的「演反派演到有冥紙就成功了!」也讓他心情放鬆不少。面對今晚將播出大結局,車冠德感嘆捨不得,但也樂見壞人該有的報應,直言要把角色送到千里之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