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以「戲劇歌曲、演員歌手」為主題,來賓八三夭以及兼具歌手及演員身分的郭書瑤、茵聲、關詩敏、潘佳麗、鄭亞一同參與錄影。主持人黃子佼觀察到八三夭出現新的歌唱趨勢,就是越來越多「喪志系的勵志歌」,而且歌名越來越長、越來越厭世。主唱阿璞解釋歌名越來越長是因為「太多事想講」,他們希望寫的歌更符合真實生活,表達出小人物的心聲。夯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在2020年攻占各大排行榜冠軍,黃子佼問:「這首歌怎麼會這麼厲害?」阿璞超有自信地說:「我寫每首歌都覺得一定中。」回想一開始寫《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時,只有《想見你》第一集的大綱,八三夭只好盲寫這首歌,沒想到跟劇意外的吻合。


 
《#T-POP我們聽大的!!》回顧 2020年樂壇年度大事,本集邀請到同樣身兼演員及歌手身分的郭書瑤跟茵聲,兩人因拍戲而成閨蜜。茵聲起初看到郭書瑤表情總是「冷冷的」,直到郭書瑤主動開啟話題後,兩人才變成好朋友。茵聲爆料,郭書瑤甚至每周都要打電話給她:「瑤瑤很變態,一定要用視訊,曾經我在洗澡時,看到她打來,想說她到底要幹嘛?」瑤瑤撒嬌說:「我就是想她啊!」茵聲則說郭書瑤總是用視訊來觀察他的身體,例如:「你是不是變胖了」、「你今天皮膚不好喔」!郭書瑤解釋因為疫情每天都在家,自己一個人住總是會想看到朋友。郭書瑤在戲劇上的亮眼表現,讓很多人忽略她同時具有歌手身分。這回在《#T-POP我們聽大的!!》演唱《在一天》及《Honey》,她表示非常感動,除了很久沒發片外,也很久沒有一個平台能站台上唱歌。茵聲則演唱偶像劇的主題曲《稻草》,笑說自己演唱這首歌Key有點高,但因為了解自己在高音時能表現出聲音的特色,所以在演唱時都會ㄍㄧㄥ上去。

 


去年發了新專輯《MASTERPIECE》的關詩敏,一開始對於專輯名稱《MASTERPIECE》非常抗拒,但經由公司解釋,專輯想呈現的給大家的是一種「不論現在是好還是不好,當下的你是最真實的,你就是一個MASTERPIECE」,她進一步解釋就算有些作品或許有些瑕疵,但卻因此更為動人,提醒大家要懂得接受自己,並於《#T-POP我們聽大的!!》表演新專輯裡的創作曲《美麗的 我不碰就是了》。


 
本節目每週日晚間8點 YouTube頻道搜尋《#T-POP我們聽大的!!》、同步於myVideo強力首播;九月12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台)播出外;九月19日起每週日晚間7點,在TVBS-ASIA頻道播出,海外朋友可以透過TVBS-ASIA頻道收看。KKBOX則合作推出《#T-POP我們聽大的!!》專屬歌單,敬請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