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berley陳芳語近日因與黃明志合唱《玻璃心》一曲,歌詞內容暗諷大陸的酸民,推出不到一週就突破千萬點擊,討論度也相當高,而她8月與茄子蛋主唱阿斌合唱的歌曲《沒什麼大不了》卻被檢舉抄襲,對此昨(23)日她也在臉書親自回應了。

更多新聞:獨/郭書瑤自爆「凍齡身材秘方」求乾爹 罕開甜嗓再開唱

黃明志與陳芳語合作新歌《玻璃心》。(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陳芳語在文中提到:「最近比較忙一些,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正能量,在這種時候是很需要的,但是最近也有一些有心人士也許想要扭曲事實。」她過去敢怒且直言的個性廣為人知,也因此遭受不少惡意批評,對此她則表現出無所畏懼的態度,正面迎戰這些酸民。

更多新聞:驚曝胡瓜「身上2部位」變形 小禎心疼揭:無法久站

陳芳語發文強調新歌非抄襲。(圖/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對於抄襲的不實指控,她也透露:「沒什麼大不了這首歌是用type beat(純伴奏音樂)寫的,我們也是透過編曲師網站來購買的。所有的檔案也都是有時間和日期證明,也希望未來不要用這種方式對待任何人我們不要傷害人,不要讓任何人難過了。」且在文末加上「big love」來呼籲大眾能保持理性發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