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曾莞婷擁有完美臉蛋與火辣身材,時常在社群曬照的她吸引不少死忠粉絲的追隨,不料昨(23)晚她竟貼出一張失誤「衝撞鏡頭」後的自拍,只見她鼻梁上的大瘀青相當明顯,表情無辜且痛苦,讓上萬名粉絲見狀後直呼心疼。

更多新聞:驚曝胡瓜「身上2部位」變形 小禎心疼揭:無法久站

曾莞婷在臉書PO上「鼻樑受傷」的照片。(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在文中提到:「比悲傷更悲傷的事,正臉衝撞鏡頭⋯⋯還我漂漂拳。」她貌似在工作中無意間撞上鏡頭,鼻子上的紅腫痕跡清晰可見,不少粉絲也在留言處關心她的傷勢:「好嚴重喔⋯⋯都瘀青了」、「呼呼秀秀,痛痛飛走」、「光看就好痛」。

更多新聞:深夜突悲傷爆哭!吳宗憲176字難過吐「不快樂了」

曾莞婷與黃騰浩正在拍攝驚悚恐怖片。(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而女星豆花妹(蔡黃汝)看到照片後也形容這是「有痛感的一張照片」,大牙(周宜霈)也忍不住驚呼:「天啊,太不小心了吧!」曾莞婷則是自嘲:「戲魂上身就瘋了。」而目前正在趕拍驚悚恐怖片的她,也透露自己在戲內是「災難組」,雖然電影的相關細節尚未公開,但也不忘對粉絲喊話:「要進戲院支持我們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