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女神」天心近期在《俗女2》中將「洪育萱」一角拜金又浮誇的性格詮釋地相當到位,演技備獲好評,而今(23)日在她在IG曬出了2張20多年前與楊小黎一起拍攝古裝劇《珍珠彩衣》的合照,2人的逆齡的顏質讓粉絲驚呼:「怎麼都長一樣阿......」

更多新聞:女星鬼月闖廢棄屋拍戲!人中邪「離奇消失」才知有人死了

天心PO出20多年前與楊小黎的合照,凍齡美貌令人讚嘆不已。(圖/翻攝自天心IG)
相差13歲的2人在多年前就因拍戲結下緣分,天心特地PO出這組珍貴的照片說道:「這個妹是前輩,大家注意禮貌。」只見她將年幼時期的楊小黎抱在腿上,如姐姐般地疼愛她,分別穿著粉色和深藍色古裝,造型相當復古,最令人驚訝的竟是天心凍齡的容顏,即便過了20幾年還是維持得宜。

更多新聞:何如芸青春期兒坦承做「這事」!親曬高EQ作法萬人狂讚

楊小黎興奮到轉發天心的貼文。(圖/翻攝自楊小黎IG)
此文一出也釣來楊小黎的回應:「噢我的天哪我的天哪!珍貴到爆炸!!!姐姐人家還很嫩,不是前輩啦!」對於能有榮幸坐在女神腿上感到十分驕傲,還有不少網友在留言處質疑:「妳真的是人類嗎?」、「怎麼楊小黎長大了,妳還長得一模一樣?」、「這真是歷史性的一刻」同時也對天心的美貌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