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意即「臺灣之中央」,隨著近幾年不斷的開發開始有了捷運和高價位的七期,也帶動許多人潮來此,有人潮就有許多美食是台灣的特徵,而其中高價位的餐廳許多,對於我們這種小資家庭來說又不是可以常常去吃的,還好我們這次來到一間台中平價吃到飽自助餐廳「潮港城國際美食館‧太陽百匯」,它有以下3個特色

1.交通便利、停車方便

潮港城國際美食館地處國道1號的台中交流道底下,地理位置非常方便,國道3也距離不遠,只要從國道3轉中彰交流道在五權西路出口下後就在左近,真的可說是不論南來北往只要肚子餓了都可以來吃一頓飽。而且這裡非常廣大,停車位非常的多,除了戶外停車場外也有B1的停車場,可說是停車非常方便。

2.美食薈萃、海產新鮮

從電梯出來就看到廣大的大廳,這裡除了餐廳也是婚宴會館,看到一旁的魚缸,孩子們都開心地想去看魚;

進入餐廳後,太陽百匯是採取buffet的形式,許多都是現做料理,這間台中吃到飽自助餐廳裡面最多的就是新鮮的海產;

生魚片、握壽司都非常新鮮,而且師傅在旁現做,我排了許久才拿到兒子愛吃的豆皮壽司呢。

各類魚料理也是現做再送上來,新鮮不在話下,料理的更是恰到好處,魚肉鮮美入口後化開的感覺真的太讓人喜愛了。

牛排、豬排、羊排、魚排等都是現場鐵板料理後排隊領取,這裡講求的就是現做和新鮮。

炸蝦、雞翅和許多料理消耗速度超快,大家也要一起眼明手快

現燙牛肉湯、酥皮濃湯等都必推要拿喔!

一旁的飲料區除了檸檬蜂蜜外還有現打的鳳梨汁、西瓜汁和綠豆沙牛奶,除此之外還可以免費喝生啤酒及紅酒,端一盤現做的牛排或豬排來一杯生啤是爽感,佐一杯紅酒是優雅。

這裡的冰淇淋除了可以自己DIY的霜淇淋外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居然有在台中頗具盛名的「塔拉朵義式冰淇淋」,在店內隨便幾球都要好幾百的,在這裡可以盡情地挖來吃呢。

3.驚喜連連、活動頗多

潮港城國際美食館背後是廣大潮港城餐飲集團(C.K.C. GROUP),為中部地區知名的餐飲巨擘,在太陽百匯這裡不定期都會有許多有趣活動,像近期2021/04/12(一)至2021/05/28(五)就是鮪魚季,我們一進門就看到超大的鮪魚船,船上還有很大隻的庫柏力克熊呢,一進門就看到有趣的活動,只要在Facebook活動貼文或潮港城國際美食館Google評論留言,憑截圖出示給服務人員,即可獲得期間限定的「鮪魚祭.日本扇乙支」。我兒子好喜歡那把扇子。

而在用餐時更是會每天定時有大廚親自來現切鮪魚的秀可以觀賞。之後還有母親節活動...等,真的是每個月都有新花樣讓人驚喜連連而且很多折扣在其中。

來台中,要體驗台中吃到飽自助式餐廳,真的很推薦「潮港城國際美食館‧太陽百匯」,這裡一次容納100多人不是問題,不但食材新鮮,價格又不貴,而且交通便利,停車方便,還不定期的有活動可以參與,真的很值得。

潮港城國際美食館‧太陽百匯相關資訊:

  • 官網
  • FB粉絲團
  • 電話:(04)2386-3322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2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