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臺語歌手出道的女星李愛綺,2015 年憑著《微風.城市》專輯拿下第26屆金曲獎最佳臺語女歌手獎,與美籍老公Duke結婚13年,育有一雙兒女。夫妻倆近來投身健身事業,自創品牌,砸下千萬在東區開設瑜珈會館「THE KEY YOGA」,不過現在傳出不敵疫情,將在月底結束營業。

李愛綺與老公投身健身事業。(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更多新聞:脫口稱賈靜雯「小時候的女神」 鄭元暢曝:她常喝醉回家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瑜伽會館每個月的房租高達43萬元,原本有500多位會員,但在之前三級警戒期間自主停業三個月,已虧損超過百萬元,即使目前解封,回來上課的會員也只有200多人,不到疫情前的一半,入不敷出,加上東區房租開銷特別高,夫妻倆討論過後決定先設停損點,以免洞越來越大,提前在上個月通知會員歇業的消息,接下來打算另外尋覓新的地點,重新開業。

李愛綺開設的瑜珈會館將於月底收攤。(圖/翻攝自The Key Yoga臉書)
更多新聞:入獄時間確定了! 鈕承澤「搬出老母」求延後執行

李愛綺透露,未來會先以線上授課的方式進行,新店面還是希望能開在東區,房租預計控制在20萬以內,許多不捨停業的會員都很熱心地幫忙找地點,讓她十分感動。由於會費是每個月扣款,會員權益不受影響,至於另一間位於延吉街的健身房,近期因疫情趨緩、房東降租,生意逐漸回穩,照常營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