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21 世界大賽八強淘汰賽今晚開打,韓國 LCK 內戰由 T1 對上 HLE,T1 直落三擊潰 HLE,T1 順利挺進四強。
 
  • image
    T1 今日漂亮發揮,以直落三擊敗 HLE,挺進四強。
  T1 首局在前期就呈現領先態勢,7 分鐘 Oner 與 Canna、Keria 配合拿下 Morgan 人頭首殺,24 分鐘 T1 發動攻勢在中路擊殺趙信後,快速轉喫巴龍,此時 Morgan 伊瑞莉雅進場留住 T1 成員,Zoe 與好運姐聯手發揮打出 1 換 3,稍稍減緩 T1 的氣勢。然而,T1 在流暢營運與團戰發揮下,32 分鐘夾帶巴龍 Buff 直上對手高地、HLE 完全無力阻擋,T1 攻破對手主堡率先拿下一分。此局也是 HLE 知名中路 Chovy 參加本屆世界大賽以來,首度在前 10 分鐘與 15 分鐘的喫兵數落後對手。
 
  • image
    Chovy 在第一局是他參加本屆世界大賽以來,首度在前 10 分鐘與 15 分鐘的喫兵數落後對手。
  • image
    Faker(照片來源:Riot Games)
  第二局 10 分鐘雙方爭奪預示者,T1 漂亮發揮由 Faker 拿下兩顆人頭,隨後 17 分鐘趙信開團但遭秒殺,T1 在團戰打出 0 換 3 的優勢,T1 的關與亞菲利歐發育良好,雖然 HLE 趁 T1 快速喫巴龍時、選擇強行換掉關的人頭,但仍無法減緩 T1 的氣勢,29 分鐘 T1 喫下巴龍後將 HLE 一波 ACE 後拿下聽牌的第二局。 
 
  第三局 HLE 想要拿預示者,T1 趕來阻擋,結果 T1 團戰打出 0 換 4,前期經濟與人頭數保持領先,22 分鐘 T1 想藉巴龍逼團,歐拉夫進場被秒,T1 無情追殺、讓 HLE 喫下 ACE,Gumayusi 的亞菲利歐在這場爆炸輸出,打得 HLE 無招架之力,最後 T1 在 30 分鐘以 18:1 人頭數、經濟領先超過 1 萬 6 的強大優勢下,攻破對手主堡,確定晉級四強。
 
  • image
  • image
 
 
  《英雄聯盟》2021 世界大賽八強淘汰賽明天晚上 8 時將進行第二場比賽,將是中國 LPL 賽區內戰,由 RNG 對上 ED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