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1 世界大赛八强淘汰赛今晚开打,韩国 LCK 内战由 T1 对上 HLE,T1 直落三击溃 HLE,T1 顺利挺进四强。
 
  • image
    T1 今日漂亮发挥,以直落三击败 HLE,挺进四强。
  T1 首局在前期就呈现领先态势,7 分钟 Oner 与 Canna、Keria 配合拿下 Morgan 人头首杀,24 分钟 T1 发动攻势在中路击杀赵信后,快速转吃巴龙,此时 Morgan 伊瑞莉雅进场留住 T1 成员,Zoe 与好运姐联手发挥打出 1 换 3,稍稍减缓 T1 的气势。然而,T1 在流畅营运与团战发挥下,32 分钟夹带巴龙 Buff 直上对手高地、HLE 完全无力阻挡,T1 攻破对手主堡率先拿下一分。此局也是 HLE 知名中路 Chovy 参加本届世界大赛以来,首度在前 10 分钟与 15 分钟的吃兵数落后对手。
 
  • image
    Chovy 在第一局是他参加本届世界大赛以来,首度在前 10 分钟与 15 分钟的吃兵数落后对手。
  • image
    Faker(照片来源:Riot Games)
  第二局 10 分钟双方争夺预示者,T1 漂亮发挥由 Faker 拿下两颗人头,随后 17 分钟赵信开团但遭秒杀,T1 在团战打出 0 换 3 的优势,T1 的关与亚菲利欧发育良好,虽然 HLE 趁 T1 快速吃巴龙时、选择强行换掉关的人头,但仍无法减缓 T1 的气势,29 分钟 T1 吃下巴龙后将 HLE 一波 ACE 后拿下听牌的第二局。 
 
  第三局 HLE 想要拿预示者,T1 赶来阻挡,结果 T1 团战打出 0 换 4,前期经济与人头数保持领先,22 分钟 T1 想藉巴龙逼团,欧拉夫进场被秒,T1 无情追杀、让 HLE 吃下 ACE,Gumayusi 的亚菲利欧在这场爆炸输出,打得 HLE 无招架之力,最后 T1 在 30 分钟以 18:1 人头数、经济领先超过 1 万 6 的强大优势下,攻破对手主堡,确定晋级四强。
 
  • image
  • image
 
 
  《英雄联盟》2021 世界大赛八强淘汰赛明天晚上 8 时将进行第二场比赛,将是中国 LPL 赛区内战,由 RNG 对上 ED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