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宣布,Apple TV+ 今天确认开拍《神话任务》第三季和第四季。情景喜剧《神话任务》的创作者是 Rob McElhenney、Charlie Day 和 Megan Ganz,并被评论家誉为「搞笑可爱」、「趣味满满」和「最棒的电视职场喜剧」。也是演员的 McElhenney 用他著名的喜剧风格在一支影片中分享了这个好消息,同时在影片中现身的还有 Apple TV+ 明星及艾美奖得主 Jason Sudeikis(《泰德拉索》),以及奥斯卡得主 Anthony Hopkins 爵士,他最近因为在《神话任务》特别篇「永光日」中客串的角色而获得黄金时段艾美奖最佳旁白提名。该剧集获得了烂番茄新鲜度 100% 的高分,第三季的编剧工作室将在今年稍晚正式开工。
 
 
  《神话任务》是以史上最大多人电玩游戏幕后团队为剧情主轴。除了饰演虚构公司创意总监 Ian Grimm 的 McElhenney 之外,《神话任务》的演员阵容包括奥斯卡奖得主 F. Murray Abraham、Danny Pudi、Imani Hakim、Charlotte Nicdao、Ashly Burch、Jessie Ennis 以及兼任执行制片的 David Hornsby。其他演员包括 Naomi Ekperigin、Caitlin McGee、Humphrey Ker、Chris Naoki Lee 以及 Jonathan Wiggs。《神话任务》是由 Lionsgate、3 Arts Entertainment 以及 Ubisoft Film & Television 共同为 Apple TV+ 制作。
 
  Apple TV+ 节目主管 Matt Cherniss 表示:「就像世界各地的评论家和观众一样,我们也爱上了 Rob 和他团队犀利的文笔,以及充满感情、容易亲近、构成《神话任务》世界的人物。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观众看看这部出色的职场喜剧在接下来的几季中会有什么发展。」
 
  • image
 
  《神话任务》是由 Rob McElhenney、Charlie Day 和 Megan Ganz 共同创作与执行制作。担任执行制片人的还有代表 3Arts 的 Michael Rotenberg 和 Nicholas Frenkel,代表 Ubisoft Film & Television 的 Jason Altman、Danielle Kreinik 和 Gérard Guillemot,以及 David Hornsb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