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許多速食餐飲品牌,競爭十分激烈,其中主打米漢堡的「摩斯漢堡」,是不少民眾認為單價較高的連鎖速食店,不過即便如此,摩斯仍在台灣深根許久,因此有網友好奇究竟摩斯的優勢在哪,引起討論。

不少民眾愛吃摩斯漢堡的餐點。(示意圖/TVBS)
原PO在PTT發文,指出摩斯漢堡是國內三大連鎖速食店之一,不過有不少人認為價格偏貴,多數套餐一份至少200元,雖然比較精緻,但分量看起來比較少,若以熱量來看也沒有比較低卡,套餐內容物加起來大約有600卡以上,因此好奇相比其他家速食店是真的比較好吃嗎?

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有「摩斯愛好者」現身表示「每個人口味不同,我自己覺得好吃」、「還滿好吃的」、「雞塊和紅茶好吃」、「勝過其它美式漢堡」、「紅茶屌打其他家速食店」、「辣味摩斯漢堡真的很好吃」、「海洋珍珠堡誰能贏」、「紅茶是真的好喝」、「超好吃,每週六都買來吃」、「為了好喝的紅茶」。

更多新聞:無尊曬驚人「牙齦照」!萬人瘋傳 網嚇喊:摩斯會提告吧

不過也有人看法不同,「要吃三個才會飽」、「客家日本人開的」、「吃不飽,但真的好吃」、「食材算實在,就是價格貴」、「不錯吃,可是真的又貴又少」、「貴,份量少,其他沒什麼挑惕」、「價錢降一點對來客數會有幫助」、「超好吃,可是超貴,如果財富自由我一定天天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