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剛滿30的男星柯震東,近期在電影領域發展亮眼,先後演出《月老》、《金錢男孩 Money Boys》、《鱷魚》三部國片,獲得不少獎項青睞,也成為知名保養品牌代言人,為了拍攝廣告再度裸身入鏡,被工作人員虧是「裸上癮」,也分享邁入3字頭後的心境,坦言:「沒那麼衝動了!」

更多新聞:與張書偉越愛越穩定!勇兔驚吐「好消息」:3個月以後說

柯震東成為保養品代言人。(圖/Dr. Douxi朵璽 提供) 
柯震東近期在電影《鱷魚》、《金錢男孩MONEYBOYS》中「不約而同」為戲裸身演出,這次代言保養品為配合拍攝主題「蛻變男人各種迷人樣貌」,他再度裸上身入鏡,不但爽快地「寬衣解帶」,在鏡頭前完全不扭捏的擺出各種迷人pose,電暈現場女性工作人員。

更多新聞:確診後壓力爆大!陳零九「睡到驚醒」:像忘記怎麼呼吸

柯震東30歲後事業運超旺。(圖/Dr. Douxi朵璽 提供) 
今年進入而立之年的柯震東,事業運越來越旺,自認踏入三十歲最大的改變就是「想比較多」,笑說自己從衝動派變成思考派,「我覺得遇到每件事情時會想得比較多、比較遠,讓自己多思考後才有所行動表達,跟2字頭的時候比起來比較沒那麼衝動了。」
 
他也坦言邁入30歲後責任更大,「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參與了電影產業更多不同的面向,多了很多不同的體驗跟角色。這也是邁入30歲後最大的收穫。」聊起自己接下來最大的工作目標,柯震東說:「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不一樣的作品,真的很喜歡演戲,也希望能多嘗試更多不同類型的角色,不管是幕前還是幕後的工作都會想要嘗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