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百貨週年慶陸續開跑,帶動商圈人潮,誠品信義店舉辦的「2021理想的文具」特展也在今(21)日登場,往年舉辦都吸引大批文具迷朝聖,業者表示,今年蒐集了歐洲、美國、日本等多國的新奇獨特文具,而最吸睛的,則是日本文具品牌攜手台灣啤酒,打造海外唯一聯名特展「旅人酒場」,特展開始首日,就有不少人到場掃貨。

民眾排隊等待文具展開放入場。(圖/TVBS)
誠品「2021理想的文具」今登場,業者表示,這次集結森林樹屋、未來文具店、昭和文具雜貨舖等8大文具品牌打造獨具特色實體店面,展場也蒐羅了國內最知名文具店熱門選品,文具迷不必全台跑透透,在這就能一次掃貨,另外,今年還有日本文具品牌TRAVELER'S COMPANY 15週年攜手台灣啤酒,打造海外唯一聯名特展「旅人酒場」。

更多新聞:週年慶首日!這幾櫃買爆了 電動牙刷半小時熱銷上百支

上百款紙膠帶讓民眾掃貨。(圖/TVBS)
業者指出,這場特展蒐羅歐洲、美國、日本等國,逾萬種新奇獨特文具,像是日本插畫大師北澤平祐聯名「撕不破的便條紙」、MIDORI上野動物園文具等,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11月8日,讓民眾逛好逛滿。

更多新聞:信義區週年慶登場!小資女提早1小時來排隊 瘋搶保養組
 

文具展場販售多款熱門文具選品。(圖/TVBS)

另外,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同時間推出日本商品展,現場將販售多款日本暢銷伴手禮、小吃和酒類,像是年銷5千萬片的Sugat Butter Tree白巧克力夾心餅乾,這次也將獨家在日本展販售,還能吃到淺草炸肉餅、日式炒麵等在地小吃,活動時間從即日起至11月7日,讓無法出國的民眾,能體驗一下久違的日本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