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團體「狠愛演」雖然在去年宣布頻道停止更新,但成員間仍維持友誼,近日,大蛇丸在IG透露和胡椒一同到台北吃一蘭拉麵,開心寫道「胡椒終於帶我來台北見見世面!」並且因為店內位置較小,大蛇丸也忍不住自嘲,「位子超窄超喜歡被卡住的感覺!」

大蛇丸幽默風格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大蛇丸IG)
出身於屏東潮州的大蛇丸影片內容多介紹潮州、家人、美食,親切、幽默的風格也深受多人喜愛,片頭的招呼語「耶~」也成為他的獨特風格,人緣極好的他,時常和其他網紅合作拍片,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大蛇丸開心吃一蘭拉麵。(圖/翻攝自大蛇丸IG)
近日,大蛇丸在IG分享總算吃到一蘭拉麵的雀躍心情,他先是寫道「胡椒終於帶我來台北見見世面吃一蘭拉麵!」更幽默自嘲的說「 位子超窄超喜歡被卡住的感覺!」而好友胡椒更是反問他「我就問你台北哪裡最好玩」,男星坤達則是留言「吃爆他」,讓大蛇丸馬上回覆「下次跟達哥一起去吃~」成功邀約下一次的聚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