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鄧麗君耳熟能詳的歌曲「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啊~」現在不只姑娘美,景色也美,攝影達人黃源明日前在祝山拍攝月光雲海,美景如詩如畫,令人嘆為觀止,他也說明,接下來是滿月時間點,若運氣不錯,就能遇上阿里山的月光雲海,強調真的要好好把握,因為這樣的美景,每個月就只有短短幾天!

黃源明於阿里山祝山拍攝到月光雲海的美景。(圖/黃源明提供)
黃源明今(20)日在臉書分享幾張照片,表示這是18日在祝山拍攝的月光雲海,連月亮都因為雲霧產生不同的效果,並說明所謂的月光雲海,就是雲海在風勢助長下,翻騰的效應非常明顯,加上夜晚的月光及慢速快門,所以每一張的拍攝效果都非常動感,也直指這幾天來阿里山賞雲是個不錯的選擇,建議找個舒服的景點坐下或躺下,好好欣賞雲彩變幻之美。

黃源明於阿里山祝山拍攝到月光雲海的美景。(圖/黃源明提供)
更多新聞:煮火鍋加稀有菜驚見「藍紫色湯頭」!網崩潰喊:魔法藥水

黃源明說,接下來,又是滿月的時間點,如果運氣不錯,能夠遇上阿里山的月光雲海,真的要好好把握,因為這樣的美景,每個月就只有短短幾天的機緣。

黃源明於阿里山祝山拍攝到月光雲海的美景。(圖/黃源明提供)
照片一曝光,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真是壯觀漂亮!」、「動感的月光雲海,感動了我的內心,阿里山日夜晨昏,永遠都是這麼漂亮。」、「謝謝分享!要注意保暖哦~」、「好美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