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夫妻会偷偷瞒著另一半存私房钱,但如何藏得安全、藏得不起眼,可就是一门学问。一名人夫将私房钱藏在家中某个角落,自以为天衣无缝,结果还是遭到老婆识破,甚至被PO到网路上与大家分享「战绩」。网友见到藏私房钱的位置,忍不住赞叹「太强大了」。

一名人妻发现老公藏私房钱的位置。(图/翻摄自爆废公社公开版)
更多新闻:小玉「变脸谜片」引公愤 过来人孙安佐不爽开炮了

原PO在粉丝团《爆废公社公开版》发文透露,「老公藏私房钱的技术已经成精了」原来她看到家中矮墙有一个插座,准备要拿电器插头接上去使用时却无法运转,显然没有通电,在拔出插头的瞬间,赫然发现插座可以移动,而且插座背后暗藏一个小抽屉,里头有好几张千元大钞。原PO顿时明白这是老公的小秘密,并将「案发照片」上传到网路,得意地笑说:「还是躲不过老娘的法眼」也贴心叮咛大家要留心家里没电的插座。

没有通电的插座背后竟有一个小抽屉。(图/翻摄自爆废公社公开版)
更多新闻:心急拆五倍券GG了!一撕秒变三倍券 「3情况」还能用

贴文曝光后,吸引上万名网友按赞留言,「这设计很可以」、「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妳已解锁第n个私房点」、「也太强,是金库的概念?」、「这一定是有计划的,装潢的时候就已经跟装潢师傅讲好了,这个不能原谅」不过也有人为老公掬一把同情的眼泪,「藏成这样也是可怜」、「给条活路吧」、「下次记得要能通电跟拔插头不会跑出来啊」、「安全帽才是藏私房钱最安全的地方」。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