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纳豆(林郁智)和「国光女神」依依(陈依依)稳定交往4年,依旧爱得浓烈,经常在社群上公开放闪,近期他录节目时谈及另一半的「管」教之道,笑说维持感情的撇步是给足安全感,「拍照报备」成了他生活习惯,宠女友行径羡煞众人。
 
更多新闻:《玻璃心》观看冲破700万! 黄明志再发声:听者有心

纳豆自曝每日都会拍照报备。(图/中天综合台提供)
纳豆在中天《同学来了》中,谈及「如果男人不要这么做,台湾女人怎会变成管家婆?!」话题,斩钉截铁地说感情必须建立在信任之上,给足对方安全感,更举例:「我不管工作再忙再累,都会拍照报备,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这习惯,我也因为这样改变很多!」
 
更多新闻:狂吵7年终离婚!欧弟「迁居破亿豪宅」惊见她出入自如

《同学来了》主持人阿Ken、安心亚、纳豆。(图/中天综合台提供)
话才说完,同是主持人的阿Ken马上吐槽:「所以有一次他才约我从南到北把饭店都拍一轮,就为了当库存用。」让纳豆赶紧解释:「太累了吧!其实只要用心,对方感受到就会很放心。」而有别于来宾风田的女友不愿他穿得太帅,成了异性吸引机,纳豆则无奈感叹:「不像依依都会跟我说,你脸都长这样了,不能穿帅一点再出门吗?」同样是被管,命运大不同。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