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今日凌晨正式發表最新智慧型手機 Pixel 6 和 Pixel 6 Pro。官方表示,本次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兩款手機共有五種顏色,分別是 Pixel 6 的海沫色、珊瑚粉、風暴黑以及 Pixel 6 Pro 的陽光黃、雲霧白和風暴黑 3 色,售價分別為 18,990 元起以及 26,990 元起。
 
  • image
 
 
  Goolge 表示,本次 Pixel 6 搭載的 Google 專屬的嶄新晶片 Tensor 有助於提升手機速度、豐富遊戲體驗,以及保護個人資訊安全。在拍照方面,全新的 Pixel 相機配有更大的感應器,可協助使用者捕捉更多色彩、細節,採光能力也比 Pixel 5 提升了 150%。透過後置超廣角鏡頭,可以更完整捕捉眼前所見。
 
 
  採光能力更強,每張相片都能捕捉到更多細節,還能去除幹擾元素,即使拍攝對象快速移動也不會失焦。除了有全天候自動調節電池用量,24 小時長效電力、改版介面加上流暢顯示功能,都更貼近手機使用需求。此外,還具備強大的 5G 連線能力,以及強化的 Wi-Fi 與 Bluetooth 效能,並提供主動式協助及流利的即時翻譯服務。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已正式推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