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今日凌晨正式发表最新智慧型手机 Pixel 6 和 Pixel 6 Pro。官方表示,本次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两款手机共有五种颜色,分别是 Pixel 6 的海沫色、珊瑚粉、风暴黑以及 Pixel 6 Pro 的阳光黄、云雾白和风暴黑 3 色,售价分别为 18,990 元起以及 26,990 元起。
 
  • image
 
 
  Goolge 表示,本次 Pixel 6 搭载的 Google 专属的崭新晶片 Tensor 有助于提升手机速度、丰富游戏体验,以及保护个人资讯安全。在拍照方面,全新的 Pixel 相机配有更大的感应器,可协助使用者捕捉更多色彩、细节,采光能力也比 Pixel 5 提升了 150%。透过后置超广角镜头,可以更完整捕捉眼前所见。
 
 
  采光能力更强,每张相片都能捕捉到更多细节,还能去除干扰元素,即使拍摄对象快速移动也不会失焦。除了有全天候自动调节电池用量,24 小时长效电力、改版介面加上流畅显示功能,都更贴近手机使用需求。此外,还具备强大的 5G 连线能力,以及强化的 Wi-Fi 与 Bluetooth 效能,并提供主动式协助及流利的即时翻译服务。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已正式推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