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クオンタム所著、天野英繪製插圖的輕小說作品 《辭職不做勇者了~下個職場是魔王城~(暫譯,勇者、辭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官方宣佈將改編動畫的消息。
 
  • image
 
  《辭職不做勇者了~下個職場是魔王城~》故事描述,成功拯救世界的勇者雷歐,因為他過強的能力,反而在和平的世界顯得格格不入被人們所畏懼。因此從聖都被放逐的他,身份以及名譽盡失的勇者,下個職場竟然是鎖定過去的死敵「魔王軍」。過去的勇者如今成為魔王軍的一員,不僅親手協助重建殘破不堪魔王軍,甚至想要重建整個世界?!
 
 
  本作過去曾獲「カクヨム第 2 回網路小説競賽」的奇幻部門大獎,在 2018 年時由風都ノリ改編漫畫。這次宣佈改編動畫的當下,官方也宣佈了主要製作小組以及配音名單,並且釋出了首部宣傳影片。
 
  《辭職不做勇者了~下個職場是魔王城~》目前預定將於 2022 年 4 月開播,對於本作有興趣的人,可關注後續相關報導。
 
 

製作小組

 
原作:クオンタム『勇者、辭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カドカワBOOKS刊)
總導演:信田ユウ
導演:石井久志
劇本統籌:村越繁
角色設計:中野裕紀
動畫製作:EMT Squared
 

配音名單

 
雷歐:小野賢章
艾奇德娜:本渡楓
修媞娜:伊藤靜
莉莉:大和田仁美
梅露妮絲:內山夕實
愛德華:稻田徹
 

 

(c)2022 クオンタム・天野英/KADOKAWA/「勇者、辭めます」製作委員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