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的南韓人氣演員金宣虎,主演韓劇《海岸村恰恰恰》收穫不少粉絲,怎料卻捲入騙婚、逼女友墮胎風波,形象瞬間全毀。他沉默多日後,終於在今(20)日發表公開聲明,表示自己曾與爆料的A女認真交往,坦言在交往過程中,因失誤和考慮不周的行為對她造成傷害,間接承認本人就是K演員。

更多新聞:金宣虎捲騙婚墮胎風波!7代言急切割「天價賠償金」曝光

金宣虎打破沉默,認了自己就是K演員。(圖/翻攝自金宣虎IG、Netflix臉書)
金宣虎稍早針對桃色風波回應,他首先為直到現在才發表聲明致歉,接著透露,當初抱著好感與前女友認真交往,但在過程中,卻因失誤和考慮不周的行為對她造成傷害,「本來想直接和她見面道歉,但是現在還沒能好好傳達,我也還在等待中」,間接承認先前被爆料騙婚、逼墮胎的K演員,就是他本人。

申敏兒、金宣虎主演韓劇《海岸村恰恰恰》。(圖/Netflix提供)
金宣虎表示,通過這篇文章真心地向前女友道歉,同時也對一路相信並應援他的所有人致歉,「 因爲有一直支持我的人,我才能以『金宣虎』這個演員的身份站上舞臺,但我卻漸漸忘記這點」。最後他說, 因爲他的不足,給參與作品的人和所有相關人員帶來麻煩,對此深表歉意。

更多新聞:無辜遭金宣虎波及!申敏兒突取消活動 吐無奈心聲

當紅男星金宣虎憑電視劇《Start-Up》男配角爆紅,近來與申敏兒出演的《海岸村恰恰恰》也頗受好評,怎料劇終當天竟爆出騙婚、逼墮胎醜聞,如今他間接承認本人就是K演員,形象恐跌落谷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