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的南韩人气演员金宣虎,主演韩剧《海岸村恰恰恰》收获不少粉丝,怎料却卷入骗婚、逼女友堕胎风波,形象瞬间全毁。他沉默多日后,终于在今(20)日发表公开声明,表示自己曾与爆料的A女认真交往,坦言在交往过程中,因失误和考虑不周的行为对她造成伤害,间接承认本人就是K演员。

更多新闻:金宣虎卷骗婚堕胎风波!7代言急切割「天价赔偿金」曝光

金宣虎打破沉默,认了自己就是K演员。(图/翻摄自金宣虎IG、Netflix脸书)
金宣虎稍早针对桃色风波回应,他首先为直到现在才发表声明致歉,接著透露,当初抱著好感与前女友认真交往,但在过程中,却因失误和考虑不周的行为对她造成伤害,「本来想直接和她见面道歉,但是现在还没能好好传达,我也还在等待中」,间接承认先前被爆料骗婚、逼堕胎的K演员,就是他本人。

申敏儿、金宣虎主演韩剧《海岸村恰恰恰》。(图/Netflix提供)
金宣虎表示,通过这篇文章真心地向前女友道歉,同时也对一路相信并应援他的所有人致歉,「 因为有一直支持我的人,我才能以『金宣虎』这个演员的身份站上舞台,但我却渐渐忘记这点」。最后他说, 因为他的不足,给参与作品的人和所有相关人员带来麻烦,对此深表歉意。

更多新闻:无辜遭金宣虎波及!申敏儿突取消活动 吐无奈心声

当红男星金宣虎凭电视剧《Start-Up》男配角爆红,近来与申敏儿出演的《海岸村恰恰恰》也颇受好评,怎料剧终当天竟爆出骗婚、逼堕胎丑闻,如今他间接承认本人就是K演员,形象恐跌落谷底。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