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巷弄間的美麗餐廳又一枚!今年才開幕的 丄青初食早午餐 ,以網美風裝潢聞名,早些前已在網路上瘋傳一陣,引來不少網美們朝聖打卡;但聽說不只好拍,餐點也平價美味——這點有打動我XD,畢竟食物還是要放進肚子,不能只用眼睛喫啊😂😂,若是兩者兼具,又能不瘦荷包,那還有什麼不喫的理由XD,趕快在假日帶了一家老小就過來朝聖。

內文章節
  • 店家環境
  • 菜單介紹
  • 今日點餐
  • 店家資訊
  • 大桃園懶人包系列
  • 臺南喫喝玩樂懶人包

店家環境

丄青初食早午餐 外觀

丄青初食位在桃園民富十一街上,大有寶山商圈附近的這一塊,身處巷弄間,低調寧靜。

丄青初食早午餐 內裝

一進門就是個溫馨暖黃的氛圍,從櫃臺上小物到整個店面佈置,小細節也不忽略,處處用心。
桌面則是木紋及大理石紋路交替,提升質感。

丄青初食早午餐 內裝

除了二~四人方桌,也有櫥窗旁的單人座。
面對的是寧靜巷弄而非雜鬧的車水馬龍,上方唯美的乾燥花裝飾提升氛圍,一人也能享受悠閒而不寂寞。

丄青初食早午餐 內裝

明明才剛開始營業不到半小時,後方座位已經有不少客人,大家看來都很懂XD——因為再稍晚些來,店內座位很快就沒有囉!果然是早起的鳥兒纔有蟲喫😆😆。
如果真的起不來的話也沒關係,丄青營業時間從早上到下午三點,想當午餐或下午茶也完全沒有問題XD。

丄青初食早午餐 網美牆

最盡頭這片網美牆是佈置中的精華,以大量乾燥花擺置,真的好美呀!雖然自身已經是到了阿桑年紀XD,但靈魂裡依然是保有年輕少女心的😂😂。
這唯美風格,根本不是平價早餐店,而是網美餐廳了,若不愛假日擁擠沒位子,可以挑選平日來訪,人潮不那麼多,能獨佔這片網美牆啊😆😆,能享受悠閒美拍。

丄青初食早午餐 網美椅

這夢幻搖椅當然也是必拍,小巧店面佈置得美輪美奐,還沒上餐心情就很愉悅XD。

丄青初食早午餐 網美椅

雖然不是網美也要來假鬼假怪一下,其實想當年我也是個氣質文青小少女好嗎😂😂。

丄青初食早午餐 自助區自助區

餐具/醬料/水杯都在這架上自取,還有幼兒用的餐具及分食碗,親子友善,帶著孩子的家長們也不用擔心。

丄青初食早午餐 自助區

菜單介紹

丄青初食早午餐 菜單丄青初食早午餐 菜單

截取自店家臉書官網的菜單,主食種類不少,有早午盤餐/義大利麵/酥皮蛋餅/鮮奶吐司/法式方塊金磚/炸物小點/飲品。
光是蛋餅和吐司的口味就長長一排,讓有選擇障礙的人很難以抉擇啊XD,而且看著價格真的也不貴。
想要升級版也可以,可再加價進階到A~D套餐,金額也只是45~99元不等,就能享用到更豐富的套餐囉!

另外店內有低消,每人65元,用餐時間為70分鐘。

今日點餐

丄青初食早午餐 今日點餐今日早餐

今天的早餐:丄青蹦啾法國/德式脆腸白醬義大利麵/鮪魚薯薯蛋餅/豆腐泰泰蛋餅/老皮肉鬆吐司/花生乳酪蛋吐司/柳橙汁/熱美式/熱拿鐵/海鹽奶蓋紅茶。
滿滿一整桌,覺得可以從早上到中午都充飽活力啊😂😂。

丄青初食早午餐 今日點餐

升級套餐的飲料部份附的是紅茶,若想要換其他飲品,可折抵25元。

丄青初食早午餐 豆腐泰泰豆腐泰泰+A套餐

光是蛋餅口味就超多種,有不少新奇少見的的口味,這個豆腐泰泰就其中之一。
切段立起來擺盤的方式也覺得特別,可以更清楚看見內餡。

丄青初食早午餐 豆腐泰泰

蛋餅裡頭包豆腐的真的沒喫過XD,鮮嫩的雞蛋豆腐加上泰式醬汁,雖然紅通通,但不會辣翻天,帶著酸甜很順口,這微微辣度連少爺都能接受的。

丄青初食早午餐 薯條

帶皮薯條酥脆乾爽,我喜歡喫原味不加任何調味料就很棒囉。

丄青初食早午餐 義大利麵奶油白醬/德式脆腸義大利麵

這盤百元不到的義大利麵竟然有整條德式脆腸還有什麼好挑剔XD,白醬奶味清爽,不是肉末而是給整條的德式香腸能大口爽快咬,麵條軟硬度也適中。

丄青初食早午餐 蹦啾法國丄青蹦啾法國

發現餐點名字都取得有點可愛XD,早午盤餐形式都會附有生菜沙拉及美式炒蛋,另外還有薯餅/薯泥/薯條這薯類三兄弟擇一😂,再加上一杯飲料,種類豐富一大盤才一百多也覺得價格好親切啊。

法國吐司

法國吐司甜味溫和,生菜沙拉淋上優格醬,酸甜爽口我們超喜歡!尤其是老爺特別喜歡這個XD,炒菇菇也很不錯,我和少爺都很愛菇類😆。

丄青初食早午餐 炒菇菇炒菇菇 薯泥

薯泥部份意外柔軟清爽,不會覺得膩口。

丄青初食早午餐 花生乳酪蛋吐司花生乳酪蛋吐司+C套餐

C套餐是加上兩隻香辣雞翅,美式風配上花生乳酪蛋吐司也很搭。

丄青初食早午餐 吐司花生乳酪吐司

鮮奶吐司相當柔軟,而且份量不少呢,花生香濃,起司鹹香。
香辣雞翅很讚,我個人很喜歡😆😆,真的是香辣夠味,整個讓人意猶未盡。

丄青初食早午餐 飲品柳橙汁/海鹽奶蓋紅茶/熱美式/熱拿鐵

四杯飲品都換成了不同飲料,柳橙汁是為屁孩而準備的,冰涼香甜;我習慣早上來一杯黑咖啡來消下水腫😆,才會覺得神清氣爽。

一定要特別說一下這杯海鹽奶蓋紅茶——怎麼這層奶蓋這麼厚啦老闆😂,好濃鬱哦!鮮奶油綿密,外頭飲料店賣的也沒給這麼多XD,鹹香海鹽奶蓋和底下微甜紅茶融合後的奶味香濃超好喝,又不覺得膩😋😋。

丄青初食早午餐 鮪魚薯薯鮪魚薯薯

剛剛喫了異國風的豆腐泰泰,接著來嚐試鮪魚薯薯,是以鮪魚+薯泥組合而成的內餡。

蛋餅皮是有點厚度的,不是傳統粉漿的柔軟,而是層層香酥,乾爽酥脆,口感很不錯。
鮪魚加上了薯泥,口感更柔和,這個我也喜歡。

丄青初食早午餐 鮪魚薯薯 丄青初食早午餐 老皮肉鬆老皮~肉鬆了+D套餐

最後是老皮~肉鬆了吐司(又是一個好俏皮的名字😆)
D套餐是最豐富的,有多了炸薯餅/優格/生菜沙拉/飲料,一大盤好豐盛!

丄青初食早午餐 優格優格

優格清爽酸度適中,加了穀片增加口感,炸薯餅香酥乾爽不含油,外酥內軟。

沒想到雞蛋豆腐除了能放入蛋餅,加進吐司裡也一樣不違和😆,每一口都能喫到鮮嫩的豆腐和肉鬆,軟嫩溼滑的豆腐口感更能讓肉鬆不覺得乾口。

今天每個人都喫到挺肚子飽到喉龍了XD,真的感覺到能量很充足😂。
重點是高質感又平價不貴,還能在網美牆拍美照,無論是裝潢氣氛及餐點都很棒哦!
最後實在喫太飽,我們離開後還去附近的大有梯田生態公園裡散步活動一下才回家😆😆。
這間早午餐不是虛有其表,好看又好喫,要當午餐或下午茶也很棒!平日來更能享受悠閒,獨佔網美牆呢XD,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丄青初食早午餐(桃園店)
電話:03-356441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富十一街39號
營業時間:平日07:30-15:00
假日08:00–15:00 週二公休

相關文章